台北之咖啡弄四人行

是說上篇的義大利麵,吃完後就是續攤這個(欸
只能說,人很多,很難橋- -
下次要先訂位,大概排了2~3小時痛哭飆淚

兩點進去,小姐說..不好意思要兩點半才能喔
兩點半進去,小姐說..不好意思要三點才能喔!

最後三點半進去(硍
反正有吃到就好囉WWWW

嘛,為了顧及到我的車前,身上剩110的我剛好只夠吃最便宜的(掩臉
雖然老大很夠義氣說要借我錢!可是欠他兩百我實在不好意思繼續借!

最便宜的也要100外加1成服務費(雖然服務費我還算錯)驚恐

不過真的超好吃喔>口<而且服務生都很正O_<
(後面那句不是重點就是)(喂


草莓冰淇淋鬆餅

草莓冰淇淋鬆餅,160元
好吃真的超好吃O口O!!!!!
天殺的還有層層的奶油包在裡面,吃下去真的沒話說!!!(噴)

照片沒有加奇怪背景- -+
拍出來就這樣囉wWWWW

自由之丘冰淇淋

阿哈哈這是我點的最便宜的100元自由之丘冰淇淋!!!!!!!!
非常的好吃!!!!O口O!!!

吃下去那口會覺得!這世界真美好!痛哭飆淚(夠了)

下面有類似茶粉的東西,配著吃很有日本風味喔Ow<
雖然一球50元很貴
不過很值回票價的好吃!O口O+

手工蒙布朗蛋糕

老大跟天才點的手工蒙布朗蛋糕wWW
這也是100元!!也很好吃~
(只是好甜,所以我吃一點就不行了,因為裡面有包東西)

旁邊的鮮奶油沾著吃也很好吃XD~

不過也有餐點,但我們去吃下午茶!所以當然就是類似下午茶的東西了WWWa
名片有4種,都很漂亮XD

嘛!下次去一定要先訂位啦A_A+
不然要等很久喔xDDDDD